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整年统计‘13


Hello,I'm back!

春夏秋冬 酸点苦辣涩
个个不同感觉 个个不同故事
热到麻了 冷到麻了 尝到麻了 感觉到麻了

今年不同凡响
16岁的自己有那么一点点思想上的长大
16岁的自己懂得珍惜身边的点点滴滴
16岁的自己挑三挑四的过了10个月
16岁的自己有了个新的历史
16岁的自己快要结束了

那年的你PMR有我的干扰 今年的SPM也有我的打扰
我的最后回复残留着疑惑疑问
我找了台阶给自己上台 却忘了找台阶下来

4diamond没有读错
有了真正的友谊
有了朋友 有了交情

07.11.13
勇敢的自己
本子里的第一次hair model
谢谢参与比赛的任何一个人

有谁会是十全十美
有谁又会了解人生

脑细胞死不了 因为它繁殖力好
今年做了最错的事就是
挑!

脾气没话说
态度更没话说

我对你的态度 就是我喜不喜欢你
我可以很双面 因为我不想失去
我可以很双面 因为我想学会接受

接受对对错错 真真假假
真正的长大就是学会接受一切的一切
不美好的一切 无暇的一切 零碎的一切 生活的一切

付出很多 回报还不错
要学会付出 不贪图任何回报

嘴里说着讨厌 手里却做着讨厌
这就是人类
复杂的人类 不单纯的人类 心机的人类 不真实的人类
我也是人类 我承认这一切

以为是你 以为是他 以为是一切
以为的以为 哈哈哈
以为只是自己想要的结果而以

用着公共厕所都会嫌脏
所以宁愿忍着痛 回家上私人厕所
因为它温暖 因为它有感情 因为它是我家厕所

一概入往 我烂朋友
我不能失去 不想失去
我用尽一切去保护我想保护的

嘻嘻哈哈过的有多累
了解了孤单又怎样 干了什么了没?没!

我还在等属于我的唯一。

今年的早晨的我很快乐 夜晚的我很夜
迟早人格分裂

不喜欢emo 不喜欢哭 不喜欢伤心 不喜欢想太多
因为没有肩膀 没有安全感 没有勇气 没有给纸巾的人

在乎到那种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阶段
没有一方的体谅 就没有长久
没有一方的钱就就没有永远
这是关系 这是感情 这是角色 这是责任 这是任务


放了 开了 通了
大了便 拍了毒 擦干净屁股了 又继续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