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他妈的雞白老事

假期快乐 :)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
懒惰?还是太多心事?

考试前的干你那雞白事我不会忘
我会狠狠地把PMR的成绩丢在你的脸上! 去你的
这时,才有感觉学校还是有温情的

驴子菌
不无缘无故哭
我不因小事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一,污赖
二,家人


那天,你很严重的污赖我你懂吗
对吼,猪没脑的
还有,那天是因为昨天跟老爸偶气我很gek sim料你还来gek我,泪才不小心gek出来的
没有做错事,我绝不罷休的!!
等我考上degree,depolma,你就跪在我面前懂吗? 超海
想到这些猪脸就pek cek !

很喜欢找事给我是吗?
我碍到你不能升职是吗?!
还是你靠我升职?

facebook言论自由你没常识吗?
我敢做敢当啊
senior都叫我骗,但是我当时没想这么多 所以直接认了 哈
你们学校老师没有这样做你们会perasan ?
间接的你承認你学校是racist的
你妈,你奶奶是华人跟racist no conection okay !!

我笑,就爱笑
去报警捉我啦 超你妈

sorry,不小心让你失望
我真的没有想过要你帮我道歉
为什么你要帮我道歉?!
我做的事,我自己来说不是好吗?

当时的我很失败,对不起

我大哭了
没人了解为什么我哭
因为老师骂? 不可能
那种feel,只有我了解
只有我感触到

你有钱不代表你可以乱讲话okay?!
很多事不是有钱的你知道的

我就很爱很爱我的朋友
就不喜欢你act熟啊
不可以吗?!

我不想的
火一来,我招架不住
也是你直接照的火啊

不管是不是
你快乐就好

人生毕竟有崎岖
笔直也不见得是好事

拒绝不能当朋友吗?
刘先生,你很steady嘛
当初是我思想窄小在会避开你
但我想开了啊
这只是幼稚的做法好吗?! :D

泪,带咸带苦带甜带酸带辣
人生五颜六色
何必为小事错过这些呢?

过了,算了
时间会冲淡它

PMR FIGHTINGG
老雞白们,考试加油
看到了,不要问 :)


不剪了,我要做女孩 :)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