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0621,,,,


功课到最后一分钟完成才有意义

percubaan倒数48天,<应该>
我很大胆的说,我还没准备
有心力不足
一天24根本不够

很想把電話丢掉 这样就可以专心读书了

我不需要超人 因为我要成为女超人。

不是每次都是有求必应

100分的用心 有99%是100分的收回
我是那1% 吗? 我不想成为。

我真的没有初恋 更不想承认那他妈的超雞白的bullshit初恋 /0\

有谁不希望第一次不会是失败结局
<_<

人都一样现实,爱更不会手下留情

就算把爱割舍给你,我还是把我的爱补满了

等着给自己大大的爱

值得爱 很爱 这,骗人的借口




很努力很努力让自己变grade A student

100分的完美是由100分的奮鬥改變的?
100分的成绩是100分童鞋的本来

我只有grade A就好。

人,缺陷美就好 表完美
因为那无意间已经变成做作

Mr,Sejarah, Miss Chinese 你们可以让我senang一点吗?

你们从来不顾我的功课表突然叫我做功课

我爱我 ,你,get lost man !!


I wanna be the best but not the perfect
I am trying to work hard but i just couldn't
I am just be serious but i just really cannot.


If u trying to think how u going to face me, please don't give me RUBISH reason
my life just no need reason.



相信自己不是失败 而是吸取经验。

加油,加油加油 :)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