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完了
就回来
哈哈
我无言。
我闭嘴
我在幸灾乐祸吗??
haiz...
我只是觉得自己很可悲啦
肯定一下子就回来料的啦
表我就算了
反正在你眼里吕梓菌只不过是每天害你心情不好的
烂人一个而已嘛
我不在意
只是做孤儿吗...
/.\酱希望做孤儿??!
还好啦
只希望她快点回来啦
不然我真的会是烂人一个
:))
小孩
有隐私权的
表强人所难
电话
我们喜欢按
是正常的说
有那个像我将的年龄的人
不爱按电话??!!
放心
我这几天
按电话的几率一定跌倒20%的
因为
蠢人讲淋话
惹我驴子菌
噢买尬
-。-
我在干嘛
我也不懂
只知道
心情烂到,乱到.
想起儿歌
感到儿歌在骗人
haiz.....
快点回来吧
表生气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